NBA》林書豪32分未能助隊勝 戈登鞋子掉了照灌籃

林書豪今天拿下個人本季單場新高的32分,但籃網終場依舊不敵魔術。資料照片

布魯克林籃網後衛林書豪今天投進個人本季單場新高的32分,可惜球隊在客場107比115不敵奧蘭多魔術,無緣把連勝推進到4場。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籃網隊在本戰之前正值球隊本季最佳的3連勝,上半場打完和魔術隊50比50不相上下,不過第3節魔術隊後衛米克斯(Jodie Meeks)走出上半場得分掛零的低潮,該節一口氣進帳18分,其中一度連得13分,隊友佩頓(Elfrid Payton)也在這節傳出8次助攻,兩人協力幫助魔術隊奠定勝利基礎。

魔術隊第3節得分36比21壓過籃網隊,帶著15分領先進入第4節,籃網隊在末節打出過12比2攻勢,將差距追到83比88只落後5分,但追擊的氣勢很快又被對手撲滅,本週才從發展聯盟升上來的喬治斯杭特(Marcus Georges-Hunt),用上籃及三分球,維持住魔術隊的優勢。

佩頓全場收下22分、11助攻、5籃板,戈登(Aaron Gordon)21分,米克斯20分,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18分、12籃板;籃網隊除了林書豪獲32分,勒維(Caris LeVert)20分。

此役出現了一個有趣畫面,有次佩頓要幫戈登製造空中接力第一時間灌籃,戈登跳起來後,右腳的鞋子也掉了,讓今天來到現場欣賞比賽的球迷,及前魔術隊球星、才宣布獲選進入籃球名人堂的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看到難得的一幕。

從3月1日起,籃網隊替補球員平均每場得分49.7分,為聯盟最佳,今天對魔術隊只拿到39分,而籃網隊上一回4連勝,是2015年3月的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