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賣力演出 騎士重挫綠衫軍返東區第一

LeBron James率領騎士重回東區第一。圖/法新社資料照

爭奪東區第一的克利夫蘭騎士和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交手,騎士隊在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36分、10籃板、6助攻帶領下,以114比91獲勝,再度回到東區第一。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是兩隊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過招,賽前兩隊戰績都是50勝27負,今天比賽結束後,騎士隊可獲得1場勝差的領先。

騎士隊先發中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因右拇指扭傷作壁上觀,不過隊友沒因此影響鬥志,在第2節開始重擊塞爾提克隊,並於第3節時領先到29分,籃板數上,騎士隊也以51比38佔上風。

才連續兩場比賽拿下大三元數據的詹姆斯,那兩戰出賽時間加起來達89分鐘,今天他也打了39分鐘,才在第4節剩4分04秒時退場休息,隊友厄文(Kyrie Irving)贊助19分、5助攻,洛夫(Kevin Love)15分、16籃板。

詹姆斯本季已經22場單場30分以上,而湯普森的缺席,中斷了個人連續447場出賽紀錄,這是隊史及NBA目前最長連續出賽場次。

塞爾提克隊本戰以後為湯瑪斯(Isaiah Thomas)26分最高,今天以23分之差落敗,不過是塞隊本季第3次以20分以上差距輸球,此役他們三分球33次出手只命中7球,第2節22投僅8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