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打7分多鐘扭傷退場 籃網不敵小牛

林書豪又受傷了!籃網不敵小牛。法新社資料照

林書豪又傷了! 籃網主場戰小牛,只打了7分24秒,因扭傷右腳腳踝退場,貢獻4分,籃網最終以104-111吞下2連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首節還剩4分36秒,林書豪因扭傷腳踝被換下場,從慢鏡頭來看,他跳投落地後並未站穩,導致扭傷。之後他還一瘸一拐趕回來防守,但堅持不下去了。小牛首節以32-28領先,籃網次節加緊追分,不過仍以43-57落後。

籃網身三節緊咬比分,逼使小牛暫停,然後打出9-0攻勢,重新擴大領先。末節局勢有些風雲突變,籃網追到92-93。關鍵時刻小牛老將巴里亞(J.J. Barea)挺身而出,一人連得9分,幫助小牛繼續保持領先。籃網再反擊也是無濟於事。

林書豪本季重回夢寐以求的先發位置,卻也是第三次受傷了。籃網教練阿特金斯(Kenny Atkinson)賽後更新林書豪的情況,「我覺得應該就是單純的扭傷。但是我們還是要對此謹慎一點,還好這不是我們在賽季初碰到過的那個傷病(腿筋扭傷)。」

籃網的洛佩茲(Brook Lopez)27分7籃板,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18分7助攻。

小牛方面,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23分9籃板,巴里亞20分,巴恩斯(Harrison Barnes)19分6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