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出賽時間調整獲成效 活塞大勝七六人

傑克森獲得更多的空間。法新社

底特律活塞總教練范甘迪(Stan Van Gundy)希望看到球員有更多的活力,特別是控球後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所以他嘗試新方法,調整傑克森的上場時間,也獲得了相當好的效果。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范甘迪讓傑克森大約打6分鐘就休息,整場比賽傑克森打了約25分鐘,比個人本季平均出賽時間28分少一些,但他攻下21分,前鋒莫里斯(Marcus Morris)贊助22分,中鋒德拉蒙德14分、14籃板,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全場得到26分,其中13分集中在對活塞隊本戰勝利很重要的第3節,活塞隊此役便以136比106擊敗費城七六人,單場得分創球隊本季新高。

「先發球員的能量一直不是很好,」范甘迪說,「這或許不全是傑克森的錯,場上球員需要跟著控球後衛走,我們應該再加快腳步一點,並展開攻擊,他今晚的表現好多了。」

傑克森也對這個改變感覺不錯,回應:「我覺得蠻好的,必須要尊重教練做了這樣的決定,我只是上場好好打球,在那6分鐘全力以赴。」

七六人隊傷兵問題不小,因此缺乏人手,安彼得(Joel Embiid)膝傷整季報銷,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腳傷同樣整季報銷,中鋒歐卡佛(Jahlil Okafor)右膝痠痛,不會在球隊背靠背的賽程連續出賽,因此今天也缺賽,後衛史道斯卡斯(Nik Stauskas)為七六人隊投進24分,為全隊最高分。

活塞隊在第3節奠定了勝基,單節轟下39分,是他們本季第3節最高得分,把半場結束的67比52領先,擴大成106比82,該節制多曾領先達30分,整節28次出手命中17球,包括三分球9投4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