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歐克利爭執 席爾佛、喬丹居中協調

圖/翻攝網路

對於尼克老闆杜蘭(James Dolan)和受到球迷歡迎的前尼克球員歐克利(Charles Oakley)的公開爭執,NBA主席席爾佛(Adam Silver)和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介入斡旋,希望調解兩人的誤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聯盟消息指出,歐克利和杜蘭在當地時間週一,與席爾佛於NBA總部見面,喬丹則是透過電話參與這次會談,歐克利、杜蘭都為上週因歐克利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對保全咆哮被趕出場、遭警方逮捕的事情道歉。

席爾佛透過聲明表示,歐克利先生及杜蘭先生都為這個意外、隨後的言論以及為尼克隊和聯盟造成的不良影響感到抱歉。

聲明稿提到,杜蘭希望歐克利在不久的未來,能夠以客人的身分再訪麥迪遜廣場花園,也感謝歐克利、杜蘭與喬丹一同協力「努力找出解決這次事件的方案」。

而尼克隊和歐克利的發言人,都拒絕對這次會談的任何潛在解決方法表示意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