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客場對活塞就是有信心 溜馬奧本山兩度奪勝

溜馬主力Paul George這晚貢獻32分。圖/法新社

儘管浪費了15分領先,印第安那溜馬今天121比116擊敗底特律活塞,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攻得32分,特納(Myles Turner)與提格(Jeff Teague)各進帳17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拿下勝利後,溜馬隊目前戰績18勝18敗,在東區排名領先活塞隊的16勝21敗,活塞隊此役以哈里斯(Tobias Harris)22分為全隊最高,德拉蒙(Andre Drummond)和傑克森(Reggie Jackson)都繳出「雙十」數據,德拉蒙20分、14籃板,傑克森20分、12助攻。

溜馬本季在底特律打來特別有心得。圖/法新社

活塞隊最近10場比賽吞下8敗,其中2敗是在主場輸給溜馬隊。溜馬隊第1節三分球7次出手命中6球,投進球隊本季單節新高36分。

這一勝是溜馬隊本季客場第5勝,也中斷了客場3連敗,而他們本季就是在底特律打得很有心得,兩度作客底特律都奪勝,而他們本季其他客場戰績是3勝13負。

溜馬隊和活塞隊有過對抗的歷史,兩隊從2000年中斷就演出過不少經典畫面,2004年東區冠軍戰,活塞隊普林斯(Tayshaun Prince)賣力跟上防守,賞了溜馬隊知名射手米勒(Reggie Miller)一記火鍋,而最著名的一幕,就是2004年11月,當時效力溜馬隊的前鋒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當時他還未改名,叫亞泰斯特(Ron Artes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