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東區決賽 資料透析熱火的改變

熱火和溜馬的東區決賽第3戰即將進行,前兩雙方戰成1:1平。利用SportVU跟蹤系統,尋找一些比賽的改變,以便更好地瞭解系列賽。

喬治VS.艾倫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喬治(Paul George)第二戰的進攻真的很糟糕,尤其是上半場,11投1中。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大膽變陣,讓雷艾倫(Ray Allen)而不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去防喬治,溜馬總教頭沃格爾(Frank Vogel)對此也毫無辦法。在雷艾倫防守喬治的3分17秒,喬治僅通過罰球拿到了2分,兩次來自底線的投籃均未命中。

詹姆斯的防守

在前兩場中,喬治是詹姆斯對位防守之一,第二戰喬治更多的是面對小個球員的防守。比較兩場比賽,最有趣的變化是,詹姆斯在首戰僅防喬治-希爾(George Hill)25秒,第二戰他防守近5分鐘的時間,喬治僅4次觸球,1投0中。

韋德VS.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和韋德(Dwyane Wade)之間的對位,是前兩戰最精彩的看點,在第二戰,史蒂芬森防了韋德7分18秒,憑藉每分鐘觸球3.56次,是韋德對位防守者中最高的觸球率,而且只讓韋德有43%的命中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