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沒伊巴卡 雷霆將帥也有信心贏馬刺

伊巴卡(Serge Ibaka)因傷賽季報銷,讓雷霆的西區決賽之旅蒙上一層陰影,但這並未能影響到將帥們取勝的信念。

「對我們和塞爾吉(伊巴卡)而言,這顯然是不幸的。」雷霆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週六訓練後表示,「我們不會因此而恐慌,我們會繼續堅持自己的打法。」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我們會打出團隊防守。」主控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說,「我們不會奢望像塞爾吉那樣一個人搞定對手,因為我們沒人能做到。」

雷霆目前也不指望能有人完全填補伊巴卡的空缺。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未透露將用誰替代伊巴卡,新秀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最近表現不凡,戰快艇的第六場出賽40分鐘得10分11籃板,贏得了隊友的信任。

「過去兩輪系列賽,他都表現的十分出色。」杜蘭特說,「做一切我們需要他做的事情,努力打球,不畏對抗。這輪系列賽我們同樣需要他這麼做。教練準備好用他了,他在慢慢學習,一天天進步。」

馬刺準備好面對任何可能性,整季雷霆有10名球員出現在先發陣容。

「他們肯定會變陣。」馬刺主將鄧肯(Tim Duncan)說,「他們有許多能力超群的球員,很多優秀的替補球員,他們是一個出色的團隊。顯然,失去伊巴卡對他們打擊很大,但我們仍然會不遺餘力地去比賽,充足能量打出我們該有的東西。」

布魯克斯有打進總決賽的信心,「過去的這個賽季,我們一直在和傷病作鬥爭,所以我們休息室的後備力量都時刻做好上場戰鬥的準備,不管出現什麼樣的情況,我們仍然有足夠資本去贏得系列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