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殺手雷奪命三分球 送走真理和KG

雷艾倫(Ray Allen)與綠衫軍兩老的戰鬥,再次成為贏家!

隨著皮爾斯(Paul Pierce)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從塞爾提克轉到籃網,昔日綠衫軍三巨頭走入歷史,但是他們之間的戰鬥卻沒有停止,籃網季賽橫掃熱火,進入季後賽次輪又捉對廝殺,皮爾斯為籃網扳回一城,但是今天第5戰,關鍵時刻,又是底角接球,殺手雷又一次拯救了熱火。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終場前32秒,熱火落後1分,詹姆斯(LeBron James)突破分球給錢莫斯(Mario Chalmers),後者沒有出手而是傳給位於底角的雷艾倫,他在這次投籃前,三分球是6投皆墨,可謂手感冰涼,但他在最需要投進的時候卻牢牢把握住機會,喬-強森(Joe Johnson)奮力撲了上去,近乎遮住了他的投籃視線,但球還是穩穩的入網。

憑藉這個致命的三分球,熱火超前2分,扭轉戰局,籃網隊只能採用犯規戰術,雷艾倫站上罰球線兩罰命中,他連拿5分讓熱火在最後21秒領先4分。

這一刻,場上的賈奈特神情肅穆,場邊休息的皮爾斯也不斷搖頭,他們沒有想到懸念會終結的如此快,而且是死在老隊友、曾經並肩作戰的雷-艾倫手裡。

熱火最終以96:94獲勝,晉級東區冠軍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