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戈塔特打爆希伯特 為巫師保留生機

巫師對溜馬背水一戰,戈塔特(Marcin Gortat)打爆希伯特(Roy Hibbert),以102:79大勝溜馬,系列賽扳成2:3。

戈塔特(Marcin Gortat)31分16籃板,開賽打得異常順利,內外開花,中投和低位單打都是接連命中,首節便6投5中、拿到11分。上半場,戈塔特10投8中、得17分11籃板,其中6個進攻籃板,溜馬全隊才11個籃板。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下半場,戈塔特愈戰越勇,第三節再砍8分5籃板,這一節他的持續發威,加上沃爾(John Wall)的爆發,讓巫師一舉甩開溜馬,取得24分的巨大領先優勢。打完三節,戈塔特抓到16個籃板。全場比賽他15投13中,以驚人的效率拿到31分16個籃板,這兩項均是季後賽生涯紀錄,他也成為1987年的摩西-馬龍(Moses Malone)以來首位打出30分15籃板的巫師球員。

溜馬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故態復萌,早早陷入犯規困境,全場7投2中,只得4分2個籃板。

戈塔特不僅打爆希伯特,並且助巫師在籃板數上領先對手。這場比賽溜馬只抓到23個籃板,是球隊季後賽歷史上的最差紀錄;巫師搶到62個籃板則刷新球隊季後賽歷史上的新高。溜馬單場輸39個籃板球也刷新34個的聯盟歷史紀錄,離輸41個的例行賽歷史紀錄也只差2個。

「1比3落後,我們已經退無可退了,唯有殊死一搏,比賽最終也可能會輸掉,所以我們必須把每場每分鐘當做是賽季的最後一刻來對待。」戈塔特表示,「第三場和第四場我打的糟透了,第五戰我一定要好好表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