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寇里森神奇逆襲 快艇死裡逃生

在被全面壓制40分鐘之後,快艇發起絕地大反擊,寇里森(Darren Collison)在最後的2分58秒連得6分,助快艇以101:99逆轉勝雷霆,系列賽戰成2:2。

「即便整場比賽我們打得不夠好,但最終我們還是拿到了這場勝利。」寇里森扮演逆轉奇兵,全場奉獻18分,「這個結果比我們做過的一切都重要。」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葛瑞芬(Blake Griffin)11罰9中、得25分,克勞福德(Jamal Crawford)18分。喬丹(DeAndre Jordan)抓到14個籃板。保羅(Chris Paul)23分10助攻,他說:「我們需要拿下這場比賽。最終,我們找到了拿下它的辦法。」快艇直到最後1分23秒才超前。

「我們距離火坑只有毫釐之差,但最終我們擺脫了它。」快艇總教頭瑞弗斯(Doc Rivers)說,「他們想要拿到3:1領先。但這顯然會是個漫長的系列賽。」

攻下27分的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投失雷霆的最後一擊,伊巴卡(Serge Ibaka)的補籃則在計時器響起之後。

「當時我的位置不錯,」韋斯特布魯克說,「那球就是沒能投進而已。」

杜蘭特(Kevin Durant)18罰15中、得40分,無奈地說:「我們讓勝利從指間溜走。原本我們可以完全將這個系列賽掌控在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