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與杜蘭特爭季賽MVP 詹姆斯認輸!

《邁阿密先驅報》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坦言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有資格拿本季MVP。

2013-14賽季季賽進入收官階段,MVP爭奪戰形勢已很明朗,杜蘭特在賽季上半段領先,詹姆斯在後半程一度超前,但隨著杜蘭特打出一波連續25+,重新穩固領先的位置。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從球隊戰績來看,杜蘭特的雷霆56勝21負,詹姆斯的熱火53勝24負。熱火遭遇了韋德(微博)打打停停的問題,但雷霆同樣曾面對韋斯特布魯克傷停的情況,而且西區的競爭遠比東區更激烈。

從個人數據來看,杜蘭特本季平均32分7.6籃板5.6助攻,詹姆斯平均26.9分6.9籃板6.5助攻,杜蘭特還是佔優勢。杜蘭特本賽季打出連續12場30+、以及連續41場25+,在全聯盟首屈一指。

「就今年的MVP候選人來說,我要說,杜蘭特是其中最具穩定性的球員。」詹姆斯5年內4奪MVP,他很清楚獲得這個獎項需要什麼,因此熱火今戰灰熊的賽前,詹姆斯親口承認,「他打出了一些偉大的數據,如果他拿到MVP的話,那真是太棒了。對於他自己以及他的家人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ESPN的預測中,93%的專家都認為杜蘭特會奪得本賽季MVP獎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