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紐約德比 尼克破籃網3連勝殺進東區前八

紐約德比戰,尼克以110:81力克籃網3連勝,排名升至東區第八。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3分10籃板,J.R.-史密斯(J.R. Smith)24分8籃板6助攻,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17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籃網無緣4連勝,全隊3人得分上雙,喬-強森(Joe Johnson)16分,德隆-威廉斯(Deron Williams)12分,安德森(Alan Anderson)11分。

尼克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開場後就大舉攻擊,首節以29:20領先,第二節迅速拉開差距,此後一路掌握領先地位。籃網最後4分32秒未能投中1球,尼克打出13:4的攻擊,上半場以63:38遙遙領先。

籃網無力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前三節打完以61:82落後。最後一節尼克領先優勢擴大到30分以上,勝負失去懸念。

尼克獲勝,舒珀特(Iman Shumpert)成功守住德隆-威廉斯,讓他看起來像一個剛進聯盟的菜鳥,無論是個人進攻、還是組織進攻都一塌糊塗,全場0助攻1失誤,舒珀特在場尼克贏了多達29分。

由於老鷹失利,尼克拿下這場比賽之後,殺進東區第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