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厄文31+14搶戲  獲MVP

2014NBA明星賽,東區以163:155戰勝西區,厄文(Kyrie Irving)當選MVP。

繼去年全明星MVP被保羅(Chris Paul)奪走後,今年又一次落到控衛的手裡,厄文31分5籃板14助攻5籃板,表現相當奪目,如願捧起MVP。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屆明星賽,原本大家焦點是關注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飆分上,沒想到厄文橫空出來搶戲,上場34分鐘,不僅能得分,17投14中、三分球6投3中,也能助攻,末節奉獻15分,比賽的最後關頭,更是猶如神助。說他接管比賽,也不為過。

終場前2分58秒,厄文突破上籃,幫助東區將比分追到150:152,隨後他又在三分外線出手命中,153:152,東區超前!儘管杜蘭特(Kevin Durant)回敬三分球,但厄文先是機警的抓下進攻籃板,緊接著助攻給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投進個人第8個三分球,159:155,為東區奠定勝基。

當哈登(James Harden)搶投三分球不中後,詹姆斯接厄文助攻空切上籃,宣判西區死刑,厄文也用自己的助攻,幫助東區最終逆轉勝。

厄文僅僅是第二次參加全明星賽,騎士上一位全明星MVP是詹姆斯。

賽後厄文帶著獎盃接受採訪表示:「儘管是全明星,我們想打得有競爭性。」

「這是很高的榮耀,」厄文說:「這裡有不少的MVP,今天這裡的每個人都是MVP。」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