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三分球大賽 傳柯瑞、厄文、洛夫角逐

據美國bleacherreport報導,2014年全明星賽的三分球參賽名單部分確定,西區是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灰狼洛夫(Kevin Love)、馬刺貝里內利(Marco Belinelli);東區是騎士厄文(Kyrie Irving)、老鷹科沃爾(Kyle Korver),另一人未定。

目前公佈的5位參賽者都擁有輝煌的成就。貝里內利以49.3%的三分球命中率領銜全聯盟;柯瑞344次出手和命中134球排名NBA第一;洛夫是2012年三分大賽冠軍,他38.1%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大個子球員裡也實屬難得。厄文是去年三分球大賽的冠軍,並在決賽中投出23分;科沃爾則是保持著連續111場投進三分球的聯盟歷史紀錄,他在三分命中率榜上也位居次席。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根據新的全明星分項賽規則,今年將不會是所有球員先比排名再進決賽,而是變成東、西區大對決,兩邊各3人先在區內PK,然後勝出者,再代表區進行最終決戰,三分球王可以為所屬的區拿下10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