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帝連演飆分秀 杜蘭特:這是全隊的功勞

雷霆主場以105:97戰勝拓荒者,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貢獻46分,「這是全隊的功勞,」杜蘭特依然謙虛地說:「在他們命中一些高難度投籃,我們沒有投進的時候,並沒有氣餒,我們一直堅持到最後,並獲得了勝利。」

杜蘭特首節就開火,狂取15分,比賽最後的3分23秒獨取11分,包括最後48秒和26.8秒時連飆兩記三分球,全場25投17中,三分球7投6中,得到46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MVP的表現,」拓荒者總教練史托特斯(Terry Stotts)賽後讚揚杜蘭特:「25次出手就能得到46分,三分球更是7中6,我想這還是他有幾次投籃被封掉的命中率,真不可思議。在我們的嚴防下他依然能夠投進。」

「當籃框大得像大海一樣時,誰都無法阻止他,」拓荒者後衛馬修斯(Wesley Matthews)說:「他手感火熱。」

「他只是做了跟過去兩周所做一樣的事情,」拓荒者後衛利拉德(Damian Lillard)說:「回顧他之前的這幾場高得分,我們知道這傢伙最近氣勢正勁。」

杜蘭特已是連續8場得到至少30分,創生涯最長記錄。

本季4場演出46+飆分秀,分別是54、48、48、46,而這些得分都是最近10場所獲得的,最近10場他總共得到383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