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虎頭蛇尾 尼克客場擒小牛

雖然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進攻上是虎頭蛇尾,但打出士氣的尼克,最終在客場以92:80戰勝小牛。

安東尼19分7籃板5助攻,肯揚-馬丁(Kenyon Martin)14分6籃板,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13分6籃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小牛有5人得分上雙,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18分9籃板,艾利斯(Monta Ellis)和卡特(Vince Carter)各得13分。

安東尼開賽就發飆,首節就進帳15分。小牛首節後半段陷入困境,近4分鐘未能得分,尼克打出12:0攻勢拉大領先差距。首節以29:17領先。

看似要大爆發的安東尼此後狀態下滑,第二節和第三節都未能投進,只靠罰球得1分,不過,尼克已打出士氣,上半場以52:35領先17分。小牛在第三節幾度奮力追分,仍無法拉近比分,三節過後仍以57:67落後。

末節尼克有4分鐘未能得分,不過,小牛也沒把握好時機,舒伯特(Iman Shumpert)連拿5分,尼克在最後1分鐘又將領先擴大到兩位數,小牛隊換下主力繳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