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末節崩盤 暴龍爆冷獲4連勝

溜馬末節崩盤, 暴龍主場爆冷以95:82收獲4連勝。

在送走鐵神蓋伊(Rudy Gay)後,暴龍的上升勢頭極其迅猛,全隊4人得分上雙,德羅贊(DeMar DeRozan)26分9個籃板,洛瑞(Kyle Lowry)13分14助攻。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溜馬5連勝戛然而止,喬治(Paul George)狀態低迷,14投5中、得12分8籃板6失誤,希伯特(Roy Hibbert)雖然得到16分,但無奈6犯離場。

東區兩個賽區領頭羊狹路相逢,都是背靠背作戰、都是在第四節逆轉對手。

理論上來說,這樣一場比賽應該是喬治發揮的舞臺,然而事實卻恰恰相反,德羅贊與羅斯(Terrence Ross)閃耀無比,兩人合力得44分,並把喬治防的猶如夢遊一般。很顯然,在送走蓋伊後,猛龍這對搭檔如今看起來非常犀利。

溜馬首節最後3分42秒未能命中1球,暴龍以26:18領先。溜馬第二節還以顏色,上半場以44:40超前。雙方互不相讓,不過溜馬第三節後半段又失去手感,最後4分43秒竟然一分未得。暴龍一波9:0攻勢反以66:63超前。

喬治末節的表現依然令人失望,相反與他對位的羅斯越打越起勁,暴龍逐漸取得兩位數的領先優勢。希伯特進攻犯規6犯畢業,溜馬屋漏偏逢連夜雨,末段有2分鐘相繼投籃不中,一分未得,直到終場前33秒,總算投中1球,但為時已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