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林子偉返鄉送禮 那瑪夏不一樣的聖誕節

林子偉被熱情的小朋友包圍。

「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今(25)日前往林子偉的故鄉那瑪夏,林子偉不僅捐贈兩套迷你棒球球具給母校民生國小,還戴上聖誕帽和小朋友開心打比賽,並準備了小禮物分送,一起度過這個溫馨的聖誕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子偉與民生國小學生共度聖誕節。

林子偉說:「畢竟是我自己真正的家鄉,是我最想要回饋的地方。」小時候校園裡只有籃球場,部落的小朋友田徑、籃球、足球樣樣來,但是都沒有機會打棒球。這次的迷你棒球捐贈活動是孩子們第一次有機會拿到真正的球棒和手套,迷你棒球也比較適合小孩子玩,不用擔心他們受傷。「看到他們今天很熱情、很自然地笑,我就很開心了。」

林子偉分送聖誕禮物給小朋友。

那瑪夏民生國小校長打亥也表示,山上的資源真的很少,部落的小朋友如果想要打棒球,必須跟子偉一樣三年級就送下山培養,如果當年子偉留在部落,就不會有現在的成就了。很感謝國泰金控和林子偉願意捐贈迷你棒球球具給學校,讓部落的小朋友可以有一些不一樣的體驗。

林子偉一對一指導小朋友打擊。

國泰金控多年來,透過多元化活動支持運動產業,並鼓勵基層運動員勇敢追夢,希望能夠讓台灣體育向下扎根,將棒球運動推廣至台灣各個角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