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球員早知道水原做見不得人的事 一跡象證明大谷翔平是無辜的

道奇球員早知道水原做見不得人的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先前爆發簽賭案,事件爆發後相關人員便展開調查,上週一份起訴書顯示,大谷翔平確實就是受害者,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隊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最近接受訪問時透露,其實隊內大家都是相信大谷的,也早知道水原一平在做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

水原一平爆出簽賭案之後,道奇隊的球員們第一時間並沒有懷疑過大谷翔平,葛拉斯諾近日接受訪問時說:「在休息室裏面,每個人都立即清楚地知道他與這件事無關,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走我的手機去搞清楚整件事!他似乎對此也沒有太大壓力,我認為,當你知道自己啥都沒做,他們遲早會發現這一切。」

 

另外,葛拉斯諾也透露,其實大家很早就知道水原一平在做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不過這邊他並沒有說明白,所謂見不得光的事情,是非法簽賭抑或是捲走大谷翔平戶頭裡的錢。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水原一平涉賭一案,檢方日前已經調查完畢,根據起訴書,水原一平自2021年底開始簽賭,一共欠下超過4000萬美元的賭債,還從大谷翔平的戶頭捲走1600萬美元以償還賭債,目前他已經認罪,並以2.5萬美元的保釋金獲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