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鄭鈞仁七局好投 一分惜敗強敵開南

鄭鈞仁主投七局,失三分其中兩分自責分。照片來源:帕菲克運動經紀

春季聯賽已經於昨天(17日)開打,輔仁大學在首場比賽就面對去年大專盃冠軍維綸實業,派出大三主戰投手鄭鈞仁應戰,主投七局,失掉三分其中僅有兩分自責分,表現相當亮眼。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自去年大專盃結束,已經暌違三個月沒有出賽的鄭鈞仁,首場比賽就要面對強敵開南。雖然開局就遇到了一點亂流,失掉兩分,但即時住陣腳後面六局僅被敲出零星的四支安打,沒有讓開南越雷池一步。

此場比賽,鄭鈞仁投出近四個月以來最長的投球局數,以整體的狀況來看,控球非常穩定,整場比賽速度都能維持在140公里/小時以上,直到第七局直球還能達到142、143,無論是均速還是極速都是全場最快,看得出來鄭鈞仁休季期間體能調整的狀況非常不錯。

雖然不能如願拿下春聯首勝,但本場比賽輔仁大學也展現出他們應有的水準,以及與強隊抗衡的韌性,相信接下來的春聯賽程,輔大以及鄭鈞仁,都能取得亮眼的成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