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魯閣盃壘球全壘打大賽開始報名 挑戰最高獎金十萬元

第二屆大魯閣盃壘球全壘打大賽開始報名。圖/大魯閣提供

第二屆大魯閣盃壘球全壘打大賽將於105年6月25日舉辦,即日起正式展開報名,最高獎金10萬元等你來挑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年將賽事拉到台中棒球場,回饋台灣中部熱愛壘球運動的強打者,並且賽事規格更升級,不但增加報名贈品,也安排了中場活動,希望不論是晉級或沒晉級的打者,都能享受壘球運動的樂趣。此外,今年再度攜手華科事業群基金會,只要將公益金球擊出全壘打,大魯閣即捐款1000元至周思齊球芽基金,幫助所需的種子球員。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自去年啟動壘球推廣計畫,希望透過教育推廣、公益回饋基層和大型賽事舉辦,了解壘球的無可限量,成為人人都能享受揮擊快感的全民運動。

以打造臺灣壘球強打最高殿堂為目標的『大魯閣盃壘球全壘打大賽』邁入第二個年頭,去年在眾家好手的共同努力下,共擊出159發全壘打,累積3萬6千元捐贈予周思齊球芽基金。今年賽事將前進台中,邀請中部和全台打者一起揮棒做公益!揮棒拿獎金!只要能將球打出台中棒球場全壘打牆,首位打者便可獲得大魯閣提供的10萬元獎金!

為激起參賽球友做公益的動力,大會也升級整體賽程規劃,預賽改採2出局數晉級制度,更在16強採用對抗晉級方式,提升球友打擊次數更提升賽事張力,希望能突破4萬公益捐助金目標,為臺灣基層棒壇增添助益。

第二屆大魯閣盃壘球全壘打大賽即日起至6月9日在Pb+報名加開放線上報名,參賽選手將經由兩階段比賽(預賽和16強決賽),以打出做多全壘打為晉級目標,不只全壘打,更要擊出公益的一棒,大魯閣邀請所有選手們一起『揮棒做公益,挑戰10萬金』!大魯閣將持續提供壘球愛好者更優質的賽事與服務,並為回饋基層棒壘球共同努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