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戶外直播運動趴 11/9~16到臺北田徑場力挺中華隊

王溢正、周思齊、張泰山、林哲瑄今天共同站台,號召全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北市體育局提供)2015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將於11/9正式開打,為響應棒球盛事,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與三商美邦人壽將於11/9~11/16(若晉級複賽)在臺北田徑場暖身場進行5+1場賽事Live戶外直播活動,11/9起歡迎民眾蒞臨現場,一起力挺中華隊進軍日本奪冠。

職棒四球星LAMIGO桃猿王溢正、中信兄弟周思齊、統一7-ELEVEn獅張泰山、義大犀牛林哲瑄今天共同站台,號召全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為了讓無法親自到比賽現場加油的球迷,也能及時觀賞精彩賽事,戶外直播活動現場架設500吋LED超大螢幕,媲美演唱會規格的舞臺及燈光音響設備,就是要讓球迷看個過癮。

活動也特地邀請了Lamigirls、動力火車、倪安東、朱俐靜、郭靜輪番上陣,就是要帶動全場熱情尖叫,一同來為中華健兒吶喊加油!主持人DJ Dennis更會全程陪伴大家一起成為中華隊最強後盾;另外現場還備有中華隊專屬加油棒送給現場打卡的球迷,以及國旗紋身貼紙要送給到場的民眾,活動內容精采可期,詳情請上三商美邦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MLI.TW查詢。另三商美邦人壽也將捐贈10萬元做公益,作為少棒未來之星的培育基金,也為國家培育體育人才盡一份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