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高雄市連2年輸首戰掉敗部 教頭嘆爬回4強得一場一場打

徐恩(左)首局投球突陷亂流。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連續2年都在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首戰落敗,高雄市總教練倪國展感嘆,「只好一場一場打了,不然怎麼辦。」去年他們遭到地主台東縣阻擋,最後以敗部冠軍身份辛苦打上4強,今年又以5:6輸給新竹縣,第一天就掉到A組敗部,明天又要再戰台東縣。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高雄市推出國一的徐恩先發登板,他雖然開賽連2K,但卻在隊友的守備失誤後出現亂流,3個保送和2支安打,一共失掉4分。倪國展點出,徐恩前陣子調整狀況不錯所以讓他打頭陣,比賽經驗豐富不易緊張,或許是受失誤影響才陷入亂流,「守備沒有幫忙就會比較辛苦,尤其安打不好打的時候,守備更是重要。」

 

2局上高雄市也回以5分大局,後段棒次出現5支安打,加上對方1個守備失誤相助,可惜3局下登板的牛棚投手邱孝佑總共發生2次暴投,都讓三壘跑者跑回分數,自家打線又受到新竹縣牛棚投手田恒宇、羅浩翰壓制陷入熄火,無力再次超車比數。

 

代表高雄市的忠孝國中其實前天還在打華南金控盃市內賽,昨天出發移動到台東,今天又立刻趕赴第一場賽事,倪國展點出連日征戰,影響到專注力,雖然從年初隊上就設定目標要搶攻謝國城盃,子弟兵難免力不從心,還要克服球棒的不同手感,「華南金控盃的球棒彈性係數比較好,現在換拿謝國城盃規定的球棒,打起來自信心會削弱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