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臺北站 Chris Archer將站台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於10/17(六)、18(日)在臺北美麗華率先登場,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的全明星左投亞契(Chris Archer)預計現身活動現場。

強投Chris Archer效力於光芒隊已邁入第四個年頭,今年生涯首度入選MLB全明星賽,本季不論在三振數、防禦率以及完封次數排行全美聯前五,年僅26歲的Archer不但成為隊史本季最快達成單季200次以上三振的球員,也在今年繳出先發15場比賽自責分壓制在1分以下的成績,平美聯紀錄,並有10場先發無自責分的表現。先前在休兵期間也隨著大聯盟到南非參加MLB菁英訓練營擔任教練指導年輕球員,推廣棒球運動。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活動當天主辦單位也將安排校園明日之星關懷計畫,邀請偏遠地區棒球小學員接受這位大聯盟的強投Archer的指導。

首度移師臺灣的『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除了有投、打、跑、守體驗區之外,更結合當地城市地標舉辦MLB Home Run定向體驗賽,讓民眾體驗跑壘闖關遊戲打造專屬自己的全壘打。活動當天Chris Archer也將擔任現場指導教練與參賽者進行近距離互動。

凡報名MLB Home Run定向體驗賽就可獲得官方活動紀念衫、棒球帽以及摸彩券,台北場報名時間截至10月2號日。高雄場的報名開放中。

活動報名相關資訊如下:官方網址:www.mlbbaseballpark.com.tw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