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陳偉殷棒球獎學金申請 11月7日截止

陳偉殷為了積極鼓勵臺灣基層棒球運動,特別成立「陳偉殷棒球獎學金」,以實際行動回饋臺灣棒壇,針對青少棒、青棒的三級棒球球員,給予鼓勵並希望他們能勇敢追尋自己的棒球夢。

今年球季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投出16勝紀錄的陳偉殷,立下自己在大聯盟的里程碑,同時幫助金鶯隊打進季後賽,優異的表現深獲球隊的信賴。今年成績出色的陳偉殷,希望藉由自身的力量與影響力,帶給臺灣基層棒球員們更多的正面鼓勵,更是透過獎學金的方式,回饋自身最愛的棒球運動,不遺餘力的為臺灣棒壇付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陳偉殷棒球獎學金」已邁入第三屆,今年也特別和財團法人國泰建設文化教育基金會合作建立匯款帳戶,提供一個平臺讓喜愛棒球的每個人能夠投入基層棒球運動,讓臺灣棒球向下扎根,一同營造基層運動教育的環境,相關事宜可與大漢整合行銷(Ducky 02-2578-1616#917)聯繫,讓各領域想為臺灣棒運出一分力的人都能夠參與這項獎學金計畫,鼓勵有夢想的小朋友們,持續在棒球領域上前進。

今年的第三屆「陳偉殷棒球獎學金」歡迎曾參加教育部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舉辦之102學年度三級學生棒球聯賽的學生,檢附在學成績、自傳等多方資料提出申請,截止日期為11月7日以郵戳為憑,申請表單請至「大漢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網站下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