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管比賽是否進行中 光芒阿羅薩瑞納「開轟後」放福利給球迷

坦帕灣光芒阿羅薩瑞納(Randy Arozarena)。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天以5-1擊敗多倫多藍鳥,阿羅薩瑞納(Randy Arozarena)於5局下夯出一發陽春砲,有趣的是,在回到休息室之後,不管時機是否恰當,他竟然跑去替球迷簽名,可以說是相當寵粉。

阿羅薩瑞納今天全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其中包含5局下半從菊池雄星手上夯出的陽春砲,進帳1分打點,還為球隊跑回3分,幫助球隊以5-1收下勝利。

 

有趣的是,阿羅薩瑞納在開轟回到休息室之後,竟然開始給球迷放福利,在一壘側靠近休息室的地方替球迷簽名,他賽後受訪時說:「能夠為孩子們簽名讓我很高興,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可能是他們的夢想,他們可以在那裡認同我,希望有一天他們也能進入大聯盟,並做同樣的事情。」

 

事實上,要球員在比賽中替球迷簽名,這並不是一件恰當的事情,不過這也不是阿羅薩瑞納第一次幹這樣的事,像是去年WBC經典賽期間,他為墨西哥隊效力時,曾在教練團換投的空檔,靠在外野牆上幫大家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