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久違8局好投 洋基本季第17場無全壘打比賽聯盟最少

田中將大久違8局好投。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帶著九連勝的氣勢,紐約洋基與多倫多藍鳥近期系列賽四連戰,儘管如此,洋基在這個系列賽卻沒有討到太多便宜,前三戰吞下兩場敗仗,至於今天的第四戰,洋基靠著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先發主投8局無失分、奪下四次三振,幫助球隊最終以1-0贏球。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田中將大此戰用球數相當精簡,主投8局僅用94球,其中66顆為好球,無失分的內容讓他防禦稍稍下修至4.64,另外,這場比賽是田中將大自2017年以來,第六次先發出賽至少投滿8局無失分,而且被敲出安打數少於3支的比賽,這是近三年來聯盟最多。

 

洋基此戰唯一一分是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在5局敲出二壘安打打回來的,這是洋基本季第十七場比賽團隊未敲出全壘打,是30支球隊最少,其他球隊都至少超過20場比賽單場是沒有開轟的紀錄,而球隊最後就以1-0完封對手,這是洋基自2016年8月15日以來,首次以1-0的比數贏球。

 

結束與藍鳥的系列賽,洋基接下來將回到主場與巴爾的摩金鶯進行四連戰,洋基能否將單季對上單一球隊的全壘打紀錄往上堆高,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