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賽事分析》道奇造訪風城 少主出馬有利過讓分盤

米勒去年戰績11勝4敗,防禦率3.76。法新社

小熊 VS 道奇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比賽時間:4/6 2:20

莊殺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道奇 (台灣運彩盤 道奇 讓分)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MLB美國職棒在台灣時間4月6日由芝加哥小熊迎戰洛杉磯道奇。主隊先發投手漢瑞克斯(Kyle Hendricks),客隊先發投手米勒(Bobby Miller) 。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主隊賠率1.9、客隊2.03,台灣運彩盤口讓分盤主隊賠率1.68、客隊賠率1.82。

漢瑞克斯去年戰績6勝8敗,防禦率3.74,過往連年都能拿下雙位數勝場,但過去2季加總才拿到10勝,原本就不以球速見長,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難解決打者,上週本季初登板面對遊騎兵主投3.2局5責失。

米勒去年戰績11勝4敗,防禦率3.76,這位2020年的首輪大物,在王牌飆勒(Walker Buehler)開刀後接手了道奇少主的地位,剛猛的球速、犀利的變化球、及格以上的控球能力,極具成為球隊的前兩號先發的潛力,上週本季初登板對紅雀主投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目前國內外盤口大多都是道奇讓1.5分,賠率約莫平盤。在小熊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比賽還需將風向考慮進來,目前報導明天球場風向是左外往右外吹,應不至於對打者不利,漢瑞克斯的球對道奇打者而言不會難打,要趨近本季平均得分6.33分可以期待,搭配米勒具壓制性的投球,製造了過盤的空間,本場我們推薦道奇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