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後援2局飆3K 連續三場出賽無失分

陳偉殷後援2局飆3K。法新社

【陳唐葳/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好手陳偉殷,在今日對上紐約大都會的比賽中後援出賽,主投兩局無失分,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的成績,但馬林魚最終依舊以2比6輸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日馬林魚與大都會進行雙重賽,首場比賽大都會先發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漂亮的壓制馬林魚打線,主投7局失兩分有8次三振的數據,隨著本場比賽贏球後,大都會的戰績來到56勝56敗,是自5月29日之後球隊勝率首度來到5成;對此迪格隆則表示:「這絕對是一大進步,但我們必須贏得更多比賽,才能來到外卡競爭者的行列。」

 

旅美好手陳偉殷此役於第七局登板後援,除了投球內容穩定之外,比賽中還有一個小插曲,在面對戴維斯(J.D Davis)的強力直球時,陳偉殷毫不畏懼將球硬生生接殺,形成漂亮美技。

 

陳偉殷本場比賽總用球26有19顆好球,連續三戰無失分也讓殷仔的防禦率降到6.6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