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海盜上演衝突大亂鬥 普伊格助陣卻被送到印地安人

普伊格助陣卻被送到印地安人。法新社

【陳唐葳/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今日與匹茲堡海盜上演大亂鬥,9局上海盜以11比3領先,在投手丘上的紅人投手賈瑞特(Amir Garrett),突然箭步衝向海盜陣營就是一陣亂打,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也衝上前幫忙助陣,沒想到事情才過沒多久,就得知自己要被交易至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大亂鬥詳細原因還不清楚,據了解是因為海盜先發投手威廉斯(Trevor Williams) 在場下叫囂,導致賈瑞特有所不滿,二話不說直接用拳頭還以顏色,非當事人的普伊格看到隊友1人單挑敵營,也憤而加入戰局,讓當地球評說道:「他們要趕快把普伊格架離場外!」 

 

其實早在這起事件發生之前,就有傳聞紅人會在731交易大限前將普伊格送走,而這位28歲的外野手在接受訪談時表示:「我就是做好我的工作,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留在這裡或是被交易到需要我的球隊,和這些隊友相處我感到很開心,但最終,還是要回歸到工作和生意的現實。」

 

普伊格本賽季為紅人出賽100場比賽,打擊三圍.252/.302/.475(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有61打點和14次盜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