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少棒》南投縣5次失誤像得瘟疫 許晉譯彌補轟陽春彈難救戰局

許晉譯度過像三溫暖的一場比賽。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南投縣因為5個守備失誤拖累,無緣進軍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戰,4強戰以3:6輸給桃園市,總教練林欣甫形容出現4次失誤的游擊像是得了瘟疫,也讓2發陽春彈淪為空響。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4局上南投縣的游擊防區已經有症狀,接球失誤最後導致失分,5局上更換守備更一連3次「煮粥」,讓桃園市趁勢攻得5分大局,就此揚長而去。

 

許晉譯就是先發游擊手,4局上的瑕疵讓他感到自責,後來登板投球,也被敲出安打,讓自己送上壘包的跑者回到本壘得分,5局上繼續投球的他,坦言看到隊友也接連出包一度受到影響,「後來想說每人都會失誤。」

 

許晉譯中繼1.1局,後來回到游擊繼續守備,沒有讓破洞再擴大,穩定處理每個守備機會,找回自己最有信心的部分,「心裡想說不能再失分,要趕快把失誤的陰影排除。」

 

前2打席吞K的許晉譯在6局下跟進隊友金承昊,敲出南投縣單局第2支陽春全壘打,「前面因為太緊張沒打好,本來希望上壘就好,後來看到高球來揮棒,雖然有點外角,還是轟出去。」賽後他坦言今天心情像在洗三溫暖。

 

背號4號的許晉譯其實是隊長,一年級就跟著哥哥腳步加入棒球隊,從二年級起有出賽經驗;他的爸爸原本是學校工友,後來加入球隊當教練,這次父子倆一同爭戰。許晉譯說最喜歡投球時三振的感覺,但偶像卻是鈴木一朗,「他人很謙虛,又打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