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近5過3 水手王牌賀南德茲危機化解能力強

赫南德茲也是水手投手群中的最大咖。法新社

編號:256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水手vs皇家

比賽時間: 4/9 04:07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水手不讓分過盤(運彩盤預測:不讓分)

水手開季狀況非常出色,得分表現是聯盟第一,整體打擊率也在聯盟前四,投手群狀況也穩定,本場派出國王賀南德茲先發(Felix Hernandez),首戰投不滿六局掉了一分責失分,整體危機化解能力還算不錯,本場面對近期打線把握度不好的皇家,依舊相當有機會能夠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單。

皇家開季狀況相當糟糕,近期六連敗還在持續著,打線狀況不出色就算了,投手群的表現更是令人擔憂,失分過多的情況下實在很難贏球,本場派出貝里(Homer Bailey)先發,首戰送出八次三振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畢竟他一直以來都不是三振型的投手,本場面對打線狀況相當不錯的水手,恐怕失分不會太少。

兩隊狀況由水手較為出色,投打狀態都比皇家來的更值得信賴,壘上有人的把握度也是水手較好,而且皇家牛棚狀況實在太多,本場對於水手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水手不讓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