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昔日賽揚強投落難 水手、遊騎兵看好大分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看到兩名昔日賽揚強投這季的成績,實在讓人不禁感嘆歲月不饒人…ERA通通5+、優質先發率四成以下,被修理到觀眾都於心不忍啊。

先不管Hernanmez今年如何,過去他對遊騎兵的壓制力就不是相當出色,生涯對戰ERA 4.07,近三年來只投過兩場優質內容,很多時候還被炸個5-6分提前退場,在這個分區似乎處於被克制的狀態。客場更慘烈…ERA高達7.58,讓人不禁想問:這真的是國王?

Colon的表現半斤八兩,當然他的任務是幫球隊打工消化球季、帶帶小老弟,因此對他的要求也沒這麼高,不過平均先發兩場爆一場…這真的很囧。身處一個打者天堂球場對他來說真的很辛苦,Colon在客場反而投得比較出色,主場ERA更高不說,優質先發率甚至不到10%,更慘的是幾乎平均四局挨一轟,動不動就被對手炸裂形成大亂鬥。

幸好,國王和肥龍的隊友緣都還不錯,一個客場平均得分支援4.90、一個在家平均5.78,不難看到在這樣的情況下兩邊上演打擊大戰,同時也造就一系列大分趨勢:客場6大4小、主場5大2小。

兩個威力不在的昔日強投同場先發,本該惺惺相惜,不過這場在雙方打者近況都不錯(遊騎兵特火)的情況下,可能變成比慘了…大小開到11可以想像對他們有多不看好。本季遊騎兵大小開到11以上打出5大4小,到這個數字大分過盤率已經夠高了,這場看來又會是一場些風血雨的打擊大戰。

11大分 @1.98 *5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