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查多近3場4轟 本季13轟與貝茲並列全壘打王

馬查多近況火熱。(圖/@SPORTalkOrioles twitter)

金鶯13日與光芒進行雙重賽,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首場第3局擊出超前分全壘打,下一棒的史庫普(Jonathan Schoop)也來一發陽春砲,馬查多3場4發全壘打與紅襪貝茲(Mookie Betts)並列全壘打王,金鶯6比3獲勝。

馬查多的棒子安靜了10場比賽,在最近3場比賽大爆發,繼昨日的單場雙響炮之後,13日再度狙擊光芒。第3局3比3之際,馬查多第一個上場打擊就從光芒王牌投手亞契(Chris Archer)手中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接著下一棒的史庫普也補上一支「背靠背」全壘打,取得5比3領先。

6局金鶯攻勢再起,川波(Mark Trumbo)二壘安打,西斯可(Chance Sisco)滾地出局,川波順勢推進到三壘得分大門,接著再趁著亞契暴投跑回保險分,最終金鶯以6比3獲勝。
馬查多3場比賽敲出4發全壘打,本季累積13發全壘打與紅襪貝茲並列聯盟第一。而雙重賽第2場,光芒則以10比3復仇,金鶯本季戰績12勝28負,全聯盟僅勝過白襪的9勝27負。

馬查多的全壘打影響金鶯的勝負,在他開轟的9場比賽中,只有3場最後是輸球。馬查多休賽期與球團簽下1年1600萬美元續約,各方評估身價超過3000萬美元年薪的他,日前也放話將會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若金鶯沒有把握能夠續約,很可能在日後將他交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