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坦頓本季42轟平隊史紀錄 生涯達250轟

史坦頓敲出個人生涯第250轟。資料照片

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今天對科羅拉多洛磯比賽中,敲出了個人生涯第250號及本季第42號全壘打,個人單季全壘打數追平隊史紀錄,最終馬林魚5比3獲勝,在這次三連戰橫掃洛磯。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996年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締造馬林魚隊史單季42支全壘打,如今這項成就可能就要在本季由史坦頓打破,今天追平紀錄的全壘打是支反方向的陽春砲,3局下從洛基右投馬奎茲(German Marquez)手中揮出,而史坦頓打擊近況相當好,近4場比賽每戰都有全壘打,過去10場比賽送出10轟。

史坦頓和前輩薛菲爾德也有段小故事,薛菲爾德在離開馬林魚後轉戰洛杉磯道奇,而史坦頓在洛杉磯長大,小時候會去看道奇比賽,薛菲爾德就是他的偶像之一,「當我還是個孩子時,真的好享受看薛菲爾德的比賽。」

史坦頓打了941場比賽達成生涯250轟里程碑,從1913年起,只有5位球員能夠以更少的場次達到生涯250轟,史坦頓最近的全壘打累積速度算相當快,近33場比賽有21轟,他說:「我就是享受這段過程,希望能夠維持打擊好狀態。」

馬林魚在這次三連戰全勝,是從2006年後首次在單一系列賽橫掃洛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