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坦頓本季第38轟出爐 個人單季新高

史坦頓改寫個人生涯單季全壘打數。資料照片

邁阿密馬林魚右外野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今天比賽揮出個人本季第38號全壘打,改寫個人生涯單季全壘打數,續坐聯盟目前全壘打王寶座,幫助球隊7比3擊敗華盛頓國民。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場比賽前4局打完雙方1比1平手,5局上馬林魚羅哈斯(Miguel Rojas)、戈登(Dee Gordon)都擊出安打,史坦頓在兩人在壘的得分好機會下上場打擊,該打席第一球就咬中國民先發投手柯爾(A.J. Cole)的快速球,送出中外野方向的3分打點全壘打,馬林魚一口氣取得3比1領先。

馬林魚在7局上再度出現得分契機,戈登擊出帶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4局上曾敲出陽春彈的戴崔奇(Derek Dietrich)補上1支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使得馬林魚獲得7比1大幅領先,國民7局下雖追回2分,仍無法扭轉勝負。

馬林魚此役雖僅擊出6支安打,比國民11支安打還少,但其中兩支是全壘打,也出現在壘上有跑者的好時機,因此很有效率地敲回7分。

史坦頓在2012及2014兩個球季都繳出過單季37轟成績,生涯對國民有31支全壘打,其中18支在國民隊主場擊出,是最會在國民球場打全壘打的客場球員。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因手肘不適休息一段時間,上週在牛棚練投狀況不錯,手肘沒有出現疼痛狀況,球隊讓他進入找回比賽狀態的下一階段,在今天進行實戰投打練習,可以模擬練習面對打者投球,也因為他從5月1日後就沒比賽,所以在今天實戰投打練習結束後,應該至少還會再進行一次相同練習或模擬賽,球隊預計他會在例行賽結束前歸隊出賽,但邁阿密媒體指出,時間可能不會早於9月。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