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本季最後一次亮相塞菲柯球場 鈴木一朗開轟

鈴木一朗開轟。資料照片今天是邁阿密馬林魚和西雅圖水手3連戰最後一戰,曾效力水手隊11個半球季,目前穿著馬林魚球衣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以先發第九棒、右外野手角色上陣,儘管馬林魚隊最終5比10落敗,但一朗在9局上敲出陽春全壘打,仍在這裡留下了一個美好回憶。

這一記陽春砲,是9局上的水手隊後援投手馬歇爾(Evan Marshall)在該局投出的第一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賽後鈴木一朗透過翻譯表示,「這是我最後一次站上打擊區,顯然的也是我最後一次進攻機會,以比賽進行的態勢,我想要擊出安打,看到球越過全壘打牆,我得掐掐自己,確定真的是一支全壘打,很開心我做到了。」

已經43歲的鈴木一朗,最近說過想打到50歲,也透露很希望未來還是有機會再訪這座他曾經熟悉不過的球場,本戰他包括最後那支全壘打,累積4打數2安打,並有1得分、1打點,被三振一次。

這次隨馬林魚回到西雅圖,進行跨聯盟對戰,水手隊早在官網就歡迎這位日本名將的來訪,今天在系列戰最後一戰進場的前2萬名觀眾,還能獲得球隊特別製作的鈴木一朗搖頭公仔,這款公仔相當特別,有穿上水手隊及馬林魚隊球衣的一朗,紀念他在2004年效力水手時締造單季262支安打紀錄,以及2016年效力馬林魚達成生涯3000安里程碑兩項個人成就,因此距離開賽還有2個半小時,球迷早就排隊等著進場拿公仔,排隊人龍沿著整個街區。

水手隊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在鈴木一朗跑壘時向一朗道賀,賽後席格說,「你絕對不想看到對手揮出全壘打,但當今天一朗打出全壘打時,這一刻感覺是很特別的,我很替他開心。」

這也是鈴木一朗以客隊球員在水手隊塞菲柯球場(Safeco Field)打出全壘打,上一回他在塞菲柯球場打全壘打是2012年4月18日,當時他還是水手隊一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