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X花生漫畫家族 首波聯名商品「努」獲你心

富邦悍將X花生漫畫家族聯名商品全系列,邀請羅力一家人為大家展示美式休閒穿搭。官方提供

全新企劃超萌登場!富邦悍將與花生漫畫家族聯手在8/17(六)-18(日)舉辦「Meet the Peanuts gang」主題日,除了贈送免費限量史努比公仔與豐富的球場活動以外,球團也同步推出多款聯名主題系列商品。首波系列商品將於8/16(五)在新莊棒球場一、二樓悍將商店搶先開賣,邀請家人悍我們一起穿上花生漫畫家族聯名主題商品,共享超萌的週末球場時光!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陪伴中生代一起成長的【花生漫畫/Peanuts】家族,首度與中職球隊合作推出聯名商品,球團也將漫畫中主角群在棒球場上永不放棄的精神與真摯友誼融入商品設計之中,與富邦悍將全力以赴的球隊精神緊密連結。聯名主題系列商品包含主題球衣與球帽,以及多款親子尺寸服飾,花生漫畫家族要「努」獲熱愛悍將家人們大小芳心。

 

富邦悍將X花生漫畫家族聯名商品全系列,主打史努比(Snoopy)與胡士托(Woodstock)可愛互動展現的「花生漫畫聯名球衣」、以及多款結合悍將元素的「花生漫畫聯名TEE」、「花生漫畫聯名帽款」、「花生漫畫聯名托特包」,以及呈現投打對決氛圍的「花生漫畫聯名毛巾」等多種聯名商品,提供大家多樣的超萌穿搭選擇!

 

8/17-18「Meet the Peanuts gang」主題日,悍將邀請到最萌的史努比、查理布朗與露西到新莊棒球場,除了擔任開球貴賓外,也將走上環形舞台與球迷近距離互動。首波聯名主題系列商品自8/16(五)於新莊棒球場富邦悍將一、二樓商店開賣,另於8/23(五)起在MOMO悍將品牌館也能線上選購,與悍將們一起穿上富邦悍將X花生漫畫家族聯名商品,一起青春可愛的盡情享受比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