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全猿「女兒國」主題趴 粉紅人妻CPU周六開球

粉紅人妻 CPU。

全猿主場將在4月20日、4月21日進行上半季四月第二個主題趴「女兒國」,全猿主場打造成女兒國,齊天大聖面對女兒國這回不冒險,而是打造全猿女兒的國度,女性主題的理想樂園即將呈現,女兒國六大護法之第二護法請到「粉紅人妻CPU」為全猿主場開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1979年生的CPU,個子嬌小、穿搭時尚,創辦台灣第一間媽媽包品牌成軍短短8年,一路從網路店家到台灣北部2間實體門市、全台經銷超過20間店,並跨足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等海外市場,用粉紅力量引領風潮,成為女性創業的成功範例。

 

CPU學設計出身,針對自己的需求開始設計母嬰包款、規劃配色,在家人的支持下開始創業。2010年9月,第一批以她英文名字縮寫販售的產品透過部落格正式亮相,展開自己至今的創業路,女性固有的堅持以及家人的陪伴讓CPU把家當作最溫暖的創業基地。

 

成為姐姐妹妹站出來的成功典範,成為婆婆媽媽變時尚的最好教科書,粉紅人妻CPU在4月20日(六)蒞臨全猿主場為女兒國開球,召喚全猿女兒站出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