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台灣的大王轉戰日職 王柏融記者會台、日都舉辦

王柏融。李天助攝

前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休季取得自由球員後,順利轉戰日本職棒,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人,確定將在台日舉辦記者會。台灣記者會將於19日下午於W飯店舉辦加盟儀式,21日則在日本札幌巨蛋舉行入團儀式,引爆台日棒壇。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台灣的王柏融記者會,Lamigo領隊劉玠廷,總教練洪一中都會出席,另外,日本方面,將由火腿領隊竹田憲宗,以及總教練栗山英樹到場,台日雙方都很重視此加盟記者會。

王柏融與火腿簽下三年的合約,總值約4億日圓,另外附有激勵獎金,年薪預估在9000萬上下,背號則選擇99號球衣。

王柏融在2015年下半季加盟Lamigo桃猿隊,在中華職棒大聯盟累計三年年資,總共出賽378場,擊出573支安打及86支全壘打,打回319分打點,生涯累計打擊率.386。

王柏融不但連莊2016年以及2017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效力Lamigo桃猿隊的三年半當中拿下三座聯盟總冠軍,中職生涯成績斐然,他也希望能複製台灣的成績,在日本也能成為球隊的「大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