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張泰山引退儀式起跑 12/15於老台中球場舉行

張泰山引退儀式起跑。

1996年,張泰⼭在味全龍展開他的棒球⽣涯,在中華職棒20年的⽣涯中,張泰⼭共擊出2134⽀安打、289⽀ 全壘打以及1338分打點,這些記錄⾄今在中職仍是難以突破的障礙。 張泰⼭曾有 11 個球季待在以台中為根基的興農⽜,並在老台中球場敲出最多⽀全壘打,因此在寶悍運動平 台與泰⼭的討論,以及在台體⼤林華韋的幫助之下,決定選擇在老台中球場(現為台體⼤球場),為森林王 ⼦張泰⼭舉辦⼀場風光的引退儀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剛從⽇本職棒橫濱隊結束秋訓研習的張泰⼭於昨⽇(20 號)返台,寶悍運動平台表⽰ 12 ⽉ 15 號泰⼭引退儀式當 ⽇從下午兩點在⼾外將有 Mini Baseball 體驗活動及旅外球星簽名會,引退草地⾳樂會於五點準時開始,活動 將於下午四點於台中棒球場開放索取泰⼭引退紀念票卡入場,外野⾃由入場,相關引退資訊可關注 PB+及寶 悍運動經紀粉絲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