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個人獎項全出爐 陳傑憲、陳俊秀最後一戰驚險拿獎

統一陳傑憲。李天助攝

中華職棒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由統一對決Lamigo桃猿,在戰績底定的情況下,球員個人紀錄反而成為此賽的重點。安打王之爭,陳傑憲繳出猛打賞,單場3支安打,總計165支安打,超越中信兄弟王威晨,拿下安打王獎項,統一獅也以6:5獲勝,雙喜臨門。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陳傑憲喜迎個人獎項,最感謝總教練黃甘霖,他形容,「教練就像女友一樣,無時無刻不叮嚀我,讓我能保持冷靜,也給我機會去爭取安打王。」賽前陳傑憲只要敲出2安就能登基,他也不負眾望,單場3安獲獎。

陳俊秀。李天助攝

打擊王之爭也同樣激烈,Lamigo桃猿陳俊秀賽前以小幅的差距落後給胡金龍,本場至少要單場2之2或5之3才能獲獎,陳俊秀首打席就順利敲安,但接下來兩個打席都繳白卷,打擊王告急,所幸第四打席敲出全壘打,9下把握住最後機會,用幸運的內野安打達標,以萬分之六的差距獲獎。

陳俊秀表示,第一支安打出現後,就覺得有機會拿獎,但反而操之過急,之後打不好。最後靠內野安打才驚險勝出,也拿下在中華職棒第一座個人獎項,同時有機會爭取年度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