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全家YOKOSO桃園8/18、19日登場 去阿嬤商店樂團表演

きいやま商店(去阿嬤商店)。

Lamigo桃猿隊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合作的「全家YOKOSO桃園」即將在8月18日、8月19日登場,下半年的日本風主題趴企劃十五番出爐,今公布第二番邀請來自沖繩的「きいやま商店(去阿嬤商店)」賽前表演!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穿藍紅白拖鞋,戴著紳士帽,渾身充滿喜感綜藝梗的「去阿嬤商店」樂團,他們從抒情慢歌到活力快歌一手包辦,將沖繩、石垣島的傳統樂器三線及木吉他、烏克麗麗巧妙融合。

知名歌曲「まるでーど!」是他們的故鄉石垣島的方言,他們常常譜寫白話有趣、囗語的歌詞,想要表達自己最真切的感受,是日本相當有個性的樂團,今宣布參加「全家YOKOSO桃園」,前來桃園台日交流!

「きいやま商店(去阿嬤商店)」在8月19日周日下午四時至四時三十分於場外舞台區舉辦賽前表演會,與台灣的10號隊友互動,一起大喊:「We ar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