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俊秀怎麼接到球的? 精采守備讓蔣智賢傻眼苦笑(影音)

林智平敲出關鍵安。李天助攝

陷入本季最大低潮四連敗的Lamigo桃猿,今靠一壘手陳俊秀精彩美技止敗,九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落後三分的富邦悍將輪到超火燙打者蔣智賢上場打擊,他擊出強勁一壘方向平飛球,眼看就是兩分打點安打,未料卻被陳俊秀精彩接殺,一壘跑者回壘不及形成雙殺,終場Lamigo5:2驚險守成,終止四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蔣智賢近況火燙,前一戰雙響砲,但九局下半原再見安打被游擊手林承飛沒收,此戰再度有機會當英雄,卻又被攔下,反到形成雙殺,最後只能無奈地蹲在地上苦笑。

去年幾乎無敵的「鄉長」陳禹勳,本季狀況超差,前一戰後援登板被擊出三分砲,今天一上場就製造危機,眼看就要救援失敗,但強運讓他逃過一劫,最終幸運拿下本季第八次救援成功。

目前暫居防禦王的Lamigo先發投手克恩三世,今天再度投出一場好投,主投7局僅失2分,喜迎本季第4勝,防禦率僅2.42,也幫助Lamigo止敗。

Lamigo近況低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殘壘過多,本場比賽富邦投手送出10次保送,加上本身的8支安打,總計五度滿壘,只得到五分,才會陷入苦戰,所幸林智平在六局上半擊出關鍵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兩分,也幫助球隊一吐怨氣,最終也獲選單場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