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PLAY FOUR球服 「棒球的藍天」登場

Lamigo桃猿隊舉辦的棒球的藍天活動。

Lamigo桃猿隊將在4月5日至8日舉辦「We Are Playing」,在4月5日至4月8日連續四天陪球迷朋友Playing,今宣布推出主題球服「棒球的藍天」!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鶴瀚是伊甸基金會長期幫助的身心障礙朋友,雖然起步比別人慢,但是志氣高昂,嚮往在運動場上飛奔展翅!從小喜歡棒球的鶴瀚在伊甸基金會舉辦的畫作課上畫出了自己嚮往棒球的夢想,為桃猿的LOGO著出五彩繽紛的顏色,雖然充滿稚氣卻又透露出自己想要跨越障礙的豪氣,在棒球場上奔馳的夢想。如今,這個夢想將由Lamigo桃猿隊以及伊甸基金會聯手來為他實現!

就在4月7日以及4月8日,Lamigo桃猿隊謝謝鶴瀚的支持,將史無前例地穿上由鶴瀚創作的球服「棒球的藍天」,讓鶴瀚想動的心不再只是塗鴉,而是全猿主場主戰的動力,鶴瀚覺得打棒球就是要在藍天白雲下盡情玩耍,心中的Lamigo是猿氣十足的繽紛彩色,自己拿著手套戴上棒球帽彷彿跟著桃猿戰士一起打棒球,是全猿主場最溫暖的主題趴。

伊甸基金會是由已故的身障作家-劉俠女士,因上帝的呼召及一顆愛身心障礙者的同理心,捐出多年稿費,和六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於1982年一同創立。從為身障者發聲爭取權益,到進入非營利事業管理模式,進而跨入國際,伊甸目前在全台超過120個服務據點,每年服務超過6萬個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陪伴他們度過難關、自立生活。

「棒球的藍天」球服將在兩天實戰之後,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進行義賣,號召球迷朋友在4月7日以及4月8日兩天來到全猿主場,想像著鶴瀚的想像,為身心障礙朋友的夢想撐腰,同時了解伊甸基金會需要什麼幫助,為他們加油,一起高喊:「We ar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