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子豪陽春砲 助兄弟阻Lamigo桃猿提前封王

中信兄弟陳子豪(左)打下延長賽陽春砲。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24日全「猿」主場派出「三冠王」史博威拚封王,不料3局滿壘連丟保送導致球隊處3分落後。所幸王柏融6局兩分砲、9局下兩出局陽耀勳代打全壘打逼進延長賽。11局陳子豪擊出超前分陽春砲,終場兄弟以4比3阻擾桃園封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桃猿擔心夜長夢多直接壓出勝場、防禦率、三振數的三冠王史博威迎戰中信兄弟羅曼。不料史博威在3局遭遇亂流投出4保送失2分,其中王勝偉遭觸身上壘,生涯百觸達標,6局上兄弟靠著接連安打再下一城。

桃猿王柏融率先突破。李天助攝

該局下半「大王」王柏融突破羅曼5局封鎖,郭嚴文保送上壘後擊出2分砲,9下兩出局,陽耀勳面對江忠城打出生涯首支代打陽春砲,硬是把戰局延伸下去。陳子豪11局上砲打陳禹勳,用陽春砲助兄弟要回領先,最後王梓安三上三下關門,終場桃猿1分惜敗,封王還要再等等。

打出超前分,幫助兄弟面對桃猿取得3連勝的陳子豪獲選單場MVP。桃猿此役落敗魔術數字停在M1,明天將派出王溢正主場續戰兄弟,不論贏還是和局都能在上半季封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