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聯賽》陽耀勳又敲3分彈 台中逆轉合庫暫居社會組榜首

台中台壽霸龍用2支全壘打逆轉合庫。取自台中台壽霸龍粉絲團

全國甲組成棒春季聯賽,大學組賽事陸續展開,今天台灣中油(開南大學)對長榮大學爆發13支安打,終場以17:1旗開得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台灣中油棒棒開花,幾乎局局有攻勢,4局上更是猛攻11個人次換到7分大局;先發的陳彥廷、巫建霖都有雙安演出,替補上場的蕭博允也敲出2支安打,而且6局上還是一發滿貫砲,打下最多的4分打點。

 

崑山科大同樣展現打擊火力,前2局就打下11分,其中邵皓展1局下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林晁震2局上用陽春彈開啟另一波攻勢,最終以14:4送給中華醫大2連敗。

 

社會人隊賽況,屏東紅尾靠著張育豪的再見安打,以2:1氣走桃園市,先發投手郭彥輝101球完成8.1局失1分非責失無關勝負,後援0.2局的宋昌宸收走勝投。

 

新北禾聯洪心騏先發7局只在開賽丟掉2分,自家打線也在4局下收穫3分逆轉情勢,最終以5:2贏下列特博生技,吞2連敗後開張勝利。

 

台北興富發攻守俱佳,對綺麗珊瑚敲出11支安打,其中4安發生在2局下,加上對方奉送的3個保送,一口氣海灌7分,讓先發登板的林展樟5局輕鬆收穫勝投,和吳逸平聯手繳出完封,最終比數是12:0。

 

台中台壽霸龍對上合作金庫強拉尾盤,第7局陽耀勳3分彈一棒逆轉,8局潘俊宇跟進加碼2分全壘打,最終以7:4送給勁敵首敗,自己則以4勝1敗登上小組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