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動紫大盛搖勒搖勒 週六八三夭打頭陣

八三夭這次在動紫大盛之Dancing Party賽後演出的第一波名單當中。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經典主題「動紫大盛」將在6月9日至11日連續三天開趴,是Lamigo上半球季主場最後一個主題趴,訴求歡樂搖滾以及賽後無極限演唱會的「動紫大盛」在今年的參戰陣容比強更強!2017年動紫大盛一分為三天,分別為:Exciting Party、Dancing Party以及Moving Party。6月10日「動紫大盛之Dancing Party」賽後演唱將全猿主場化身舞池,人氣偶像樂團-八三夭將是Dancing Party第一波大來賓,陪大家搖勒搖勒!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由主唱阿璞、小橘、霸天、劉逼與阿電組成的台灣男子偶像樂團八三夭是台灣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樂團,擁有多首人氣歌曲,經典歌曲「搖勒搖勒」在2017年成為詹智堯的應猿曲,近來音樂作品豐富,在去年的動紫大盛當中,八三夭安排在周五的賽後於東區大勝舞台熱情開唱,吸引萬人進場,現場為大家留下美好的動紫回憶。

人氣狂升的八三夭這次出現在動紫大盛之Dancing Party賽後演出的第一波名單當中,主唱阿璞說:「去年在全猿主場表演,真的被10號隊友的應猿氣勢嚇到,跳跳跳得有夠強!今年我們的10號隊友跳搖勒應猿也跳得超好,這次在最強舞台和大家見面,大家準備好了嗎?」

2017「動紫大盛」究竟還會出現那些樂團和歌手參戰?誰強誰更強?又有哪些桃猿戰士要一展歌喉呢?球迷朋友一定要親臨現場體驗動紫大盛棒球音樂祭,連續三天感受不同的動紫威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