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破除魔咒終止九連敗 雙林擁抱破冰

富邦悍將終於成功終止九連敗。圖/李天助攝

陷入嚴重低潮的富邦悍將,昨靠著「神拳」林益全單場五打數三安打的猛打表現,加上後援五名投手聯手止住失分,終場六比五擊敗中信兄弟,終止九連敗的難堪紀錄,賽後全隊興奮地到場中慶賀,主帥葉君璋也在休息室大吼,宣洩近期巨大的壓力,他說,此戰止敗,比去年封王還有感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富邦開季二連勝後,爆發臉書事件,中外野手林哲瑄在臉書公開批評一壘手林益全守備不積極,引爆茶壺裡的風暴,說也奇怪,富邦至此陷入嚴重低潮,苦吞九連敗,即使全隊拜拜、請喝咖啡和上演大和解都沒用,直到此役才破除魔奏,讓全隊鬆了一口氣。

林益全單場五打數三安打。圖/李天助攝

兩位當事人林哲瑄和林益全賽後彼此擁抱,破冰化解尷尬,林益全也首度回應此事件,他說,「我們都是南英的選手,學弟(林哲瑄)很可愛,其實有話直說是好事,我不足之處也會努力改進,大家都是為了球隊好。」

本場比賽高潮迭起,富邦於首局先馳得點,第二局,靠著三支安打再下三成,取得四比零領先,也將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打退場,林煜清兩次先發皆投不滿五局。

許基宏轟出兩分砲扳平戰局。圖/李天助攝

兄弟於三、四兩局展開反撲,靠張志豪和許基宏兩支兩分砲扳平戰局,但富邦很快於四局下半靠著胡金龍敲出勝利打點安打,取得致勝的第六分,奠定勝基。

富邦悍將止敗全隊開心慶賀。圖/李天助攝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坦言,此役找回過去熟悉的贏球模式,投手發揮壓制力,每位選手上場都有貢獻,球員心情沒有太大起伏,才穩穩地將勝利放入口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